close

肥胖原因當然是懷孕過度放縱體重啦~

如果明星產後減肥飛速地不可思議,一般人不需學習,

云云眾生先養好身體為主

但我週遭一堆逼死人(我)的媽咪朋友

居然產後四個月宛如少女像沒生過一樣

叫我怎麼敢Po自己照片獻醜

天生沒有仙女長相了,居然還有懷孕易胖體質

好吧!也有可能是我懷孕太放縱

話當年青春時,還算瘦子,只是遺傳著大屁股

但因為上半身是和孫燕姿一樣過瘦平胸的骨感,

只要上衣小心選擇或穿A line洋裝,
都用骨感的上半身蒙混過去的

不容易有照片驗證我阿珠罵的屁股,基本上都被遮起來

30歲那年,身高158公分,體重只有40公斤

33歲那年結婚雖然微胖到42公斤,

  算命師說我以後會發胖,還鐵齒不相信,

       想說都過30歲了還是低於一般標準,怎麼可能發胖

34歲開始努力求子,做完檢查因年輕沒照顧好身體,

  卵巢弱卵泡太小顆,中西醫雙管齊下藥物調養身體,

  即便受孕大量運動踩飛輪,跑步,瑜珈,

35歲體重還是直飆50公斤,這時依然無法受孕,不時被誤會懷孕了,

  當時覺得為了懷孕胖得很心酸

  (哀 ~受孕過程可以再寫一篇Long story 受孕 VS 工作)

  我只要體重增加,屁股就會像金卡達家族一樣,不斷脹大

  偏偏又不是長在美國,可以靠屁股大搞出一個 TV show賺一筆錢

36歲時,持續發胖到52公斤,

    已經分不清是因為藥物造成發胖,

    還是過35歲新陳代謝卡關了

    還好~終於在這年順利受孕,終於胖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a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