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2kg
快走50分鐘

踩腳踏車25分鐘

輕微重訓 胸腔 腿 (我忘了幾下和甚麼機器了)



蔬菜捲 少許
牛奶一杯
午 健身房少油少鹽便當
    水煮雞胸肉+水煮蛋+氣歸伴木耳+黎麥飯
晚餐
甜椒 少許
蘆筍 少許
花椰 少許
雞翅 一隻

為什麼今天會有重訓呢?
一開始我有說先用有氧訓練 跑步 飛輪 來減重(脂肪) 
再用瑜珈矯正我的姿勢舒展筋骨消除疲勞

報名了健身房一個月無限上課的跑步 飛輪 有氧 課程外加健身器材使用
有免費送兩堂1對1健身教練的課程
於是今天去上我覺得貴鬆鬆的教練課
一開始教練會用儀器色量結果來和你解說你身體狀況
我的脂肪量當然是過多拉! 但數字我也忘了 

重點是教練說 體重最大影響是飲食占70%因素 運動占30%因素
再來減脂肪是要用有氧訓練 有氧訓練得長時間靠自己持之以恆

練肌肉才是靠重訓
(以上和網路說的都一樣)
重點是 我只想減脂肪 不想練肌肉耶~
所以我不需要報名貴鬆鬆的個別教練課

再來~我跟教練說 我只想減下半身肉耶 做強調下半身的運動

我上半身一直過瘦 我不想減也不想有肌肉(內心想靠瑜珈書展和微微的肌耐力就好了)
結果教練跟我說: 每個部位的重訓也不會只訓練局部的脂肪 而且脂肪不會只存在於大腿

內心覺得瞎扯 ,我上半身真的沒肉 哪來的脂肪 
為什麼就不讓我瘦局部就好,非要我上身無胸又有小肌肉像男生 
才是為趕流行 有練重訓才叫時尚的行銷圈套
雖然一對一教練課勢必有效果 但也太貴了
因為不像鋼琴課 或是國手網球課
的確有更厲害的老師才有辦法教你
我不求美好肌肉的人 其實只是懂器材就好 教練責任只是逼我練習而已

人家只想簡簡單單 享受跑步時流汗 練心肺 (因為長期工作積勞心肺不好) 
目前飛輪就夠我受的
或許重訓產生的肌肉可以保護更多骨頭
但目前只想先健康瘦下來就好 身體狀況有更好

話說我減肥日記快變成週記了

美麗真的是有錢人專屬的嗎?
我每天連時間都少的可悲 
上週天天加班畫圖 勉強快走兩天 加上今天運動 兒子都不太有時間照顧了
當然變週記了而且一週後還胖0.3kg
只能想想如何挑戰極限 改成上班前讓清晨時時間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a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