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號  58.1kg

只能說 減肥有效率是有錢人的行為
連紀錄都每呼
週末忙帶小孩 
偷閒8/2 8/3跑步
8/4週日又公休
8/5周一又是忙碌工作步調
又因為忘了帶運動衣上班 下班又趕看牙齒(生完身體一推要修補的)
運動又荒廢了

還好由於便祕太久

我奶奶是腸胃之類癌症過世
所以我阿目都很怕我便秘太久會致癌
一直逼我把便秘事情解決

我自幼便秘都是一週起跳的
懷孕前發現吃中藥可以解決我歷年來宿便的問題
比吃蔬菜甚麼還有效(其實我蔬菜一直吃很多,但還是便秘)
但懷孕期間中醫師也不敢亂開給我
所幸懷孕時 因為天天喝牛奶補充鈣 而乳糖不適 天天拉屎 順暢不得了
直到產後 3個半月,這神力突然消失
我只好在求助中醫 順利清宿便
加上控制食慾對我而言相對比運動簡單
外加生活的勞累
好險體重沒增加

雖然怕自己怠惰運動
但還是給自己拍拍手 飲食控管得好

沒仔細記錄
上班時和大前天一樣飲食
照顧小孩時 就是避免吃澱粉類
周末又被親戚長輩笑胖不少
按 生小孩我也不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a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