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ke it  

生活伴隨著好與壞

我無法面對喪氣事情時不負面

不接受負面等於不接受自己不好的部份

但希望能對生命中好的事情細細品味

有目標時,即便有所苦,也能甘之如飴,因為你知道這一切只是過程

沒目標時,即便風平浪靜也無法開心,不知道要走向哪裡

如同阿基師所云 沒方向的船,怎樣都逆風(離題了…….)

 

1441357_10151655210626750_1106336676_n

 話說~我大學時就很喜歡穿尖頭鞋

一開始也怕自己不夠格稱起這時尚品項

穿一陣子後

同學居然對我說:你的形象很適合穿這種尖頭鞋,像我就不適合

其實我也不見得很適合

但穿久了也許大家就順眼了 習慣了

好像就真的變適合了

 

若生活一定會伴隨好壞時

High light好的部份,著眼於快樂的事情

別人久了也相信你是好運的

最後就像是渾然天成的好命

所以最近~~網誌會紀錄細瑣事情來強化正面的能量

Fake it; until you feel it.

 

PS:封面Fake it 是Seether專輯  但內容比較偏激

我要說的其實是Amy Cuddy

Fake it; til you make it.
-->念力的心理學

連結如下,瞧瞧去吧!!
http://www.ted.com/talks/amy_cuddy_your_body_language_shapes_who_you_are

arrow
arrow

    carisa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