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一點Po我最近的減肥餐

說好的晚餐照吃了一週

 瘦八八的餐點  

又是連續聚餐尾牙 實在很難瘦

話說減肥49天做戰計畫

每日蔬果減肥餐外加跑四號公園兩圈以上

 

今天才來到減肥第五天,換句話說還有44天

每次跑步都舉步維艱 還尚未到達享受運動的快感

明天有尾牙 周末還有姊妹火鍋趴的挑戰

 

雖然覺得減肥作戰計畫漫漫長

但我用一個自由心證法減肥

學習一步一腳印 別急於成果

但不能沒有毅力

所以我沒量腰圍 和最龐大的臀圍

指大約量了體重從50.2Kg-->降到48.7kg

肚南還是Floppy

幻想自己最後是名模身材 就有動力繼續跑

我要當下一個Top 老魔 完美肌肉 快來

Anyway,距離農曆年還剩9個工作天,加油吧!!!把去年的不好都給我退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魔 減肥 過年倒數
    全站熱搜

    carisa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